close

CP:周防尊x宗像禮司

※腐向,不揞此道者請慎重考慮後進入新世界。

※聲明:我並不擁有這些角色。

※文中所提及之人、事、物、地點、團體皆與現實無關

 

 

 

 

 

 

《冬夜》

 

 

 

 

「嗚…嗯、就是那裡…」

 

 

「嗯…哈嗯…」有些享受的、軟膩滿足的低嗓在昏暗的房間內低迴著。

 

 

「啊、那邊、再用力一點…哈…對……」

 

 

「啊……」

 

 

「宗像禮司你他媽的按個摩是要按到什麼時候!」在門外終於聽不下去的周防尊破門而入,嚇得剛剛正在為宗像按背的女按摩師瑟瑟發抖。

 

「周防尊我半小時前就請你離開了,還有你現在嚴重影響到我的按摩品質請快點出去。」全身上下只剩背上蓋著一條白毛巾的人抬起頭對著門口的人命令道。但因為趴著的關係眼鏡已經摘掉,對方半瞇著的雙眼看上去似乎沒有平常來的犀利,不過語氣中的不悅已經絲毫沒有遺漏的展現出來了。

 

「我早就說了今天晚上給我空下來!」

 

「我也早就說了我已經有了預定行程。」

 

「嘖!要不然讓我在這上你!」

 

「你敢!?」不知是燈光的關係、還是對於對方就這樣在別人面前說起床事,宗像怒斥的神情看起來有些面紅耳赤。

 

「為什麼不?」

 

    兩人開始不顧形象的按摩師員面前吵了起來。最終話題在一來一往的鬥嘴中被周防尊不知不覺引導到越來越私密的事情上後,宗像終於妥協的向按摩師道歉然後請了她出去。「所以說臉皮薄真的是自己的一大弱點」,宗像心想。他並沒有意識到是現在眼前的男人說話太不知檢點。

 

「你答應了?」周防看著被請出去的人一邊說道。

 

「…答應什麼?」

 

「讓我在這上你。」

 

「想都別想,你也給我滾出去。」一邊坐臥起來,宗像不禁感到有些頭疼。

 

「……。」但顯然聽話者不大樂意。

 

「周防,給我出去。」宗像又重申了一次,這次語氣又冷上幾分。似乎下一秒青色聖域開起來也不會讓人意外。

 

「喀答。」終於房間內只剩下了一人。

 

 

 

    片刻後,重新著裝完畢的宗像從店內走了出來,周防滿意的看了一眼後跟了上去,但對方明顯的無視掉他且避開了他牽上去的手。

 

「…宗像。」

 

「……」不理。

 

「宗像。」

 

「……」還是不理。

 

「…你還在生氣啊。」

 

「廢話。」很好,終於有反應了。

 

「我早就跟你約過了。」

 

「我也說過我有事,我不想再重複這個無意義的對話了,可以嗎?」宗像擰了擰眉,不禁開始懷疑起對方的智商是是否真的被自己的赤炎燒掉了。

 

「……」

 

「我說過抱歉了。」身邊的人又開了口。

 

「但很顯然剛才你那語句中不抱有半點誠意。」宗像冷冷回應著。

 

「……」

 

「…抱歉啊,宗像。」旁邊的人突然湊了過來,在自己耳邊低聲說道,熱氣噴灑在有些敏感的耳邊讓宗像忍不住打了個哆嗦,周防便趁機牽過身邊人的手後緊緊不放。

 

「唔。」對於被突然出招顯然有些措手不及與不滿,但宗像不想在街上拉拉扯扯,那只會顯得自己和旁邊的人都很蠢。

 

「宗像。」

 

「怎樣。」

 

「啊…」

 

「?」

 

「…抱歉。」

 

「……知道了。」輕輕舒出一口氣,禮司回握上了牽著自己的溫熱的手。

 

    又是一個和平的冬日夜晚。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